最近同家人討論了一下.決定要好好把用了20年廚具好好換新.換新一下~~

上網了一下.果然如仿間所說八里廚具工廠大街. 才知新北市八里區已成廚具工廠專業製造生產集散區~!!勢必要好好去參觀參觀一下!

聽取專科楊r同學從事空間設計工作的建議.八里有一家佳德廚具有門市150坪可參觀.並有自行生產廚具工廠可直接拿到第一手工廠價錢.最重要的為他們在於廚具設計.安裝品質與五金的要求與一般當地廚具工廠更為要求與堅持.我想~~連超龜毛的楊r設計師同學都能如此的推薦佳德廚具. 我想就不如走一趟走走看看去……….準沒錯!!

走了一趟八里.果不其然.廚具工廠一家跟著一家.果然熱鬧無比!!車子也緩緩一路從一家家廚具門口經過.來到了同學的推薦佳德廚具偌大清新的展示店面.門口還有專屬客戶停車位.終於給了我一種心情享受的感覺……….!

進到了佳德門市.在門市小姐親切的一一介紹之下.恍然中我才知道.現代的廚具建材區分了這麼多…….!!板材與收納五金的不同也間接影響了廚具使用壽命.及廚具單價的不同.最後在其專業介紹之下我選用了超耐磨.不吃色石英石整體檯面.平價又漂亮結晶鋼烤為門扇板.義大利靜音回歸耐載重不生鏽美鋁抽屜.義大利靜音回歸緩衝鉸鍊………三機部分選用服務品質最好櫻花牌瓦斯爐.抽油煙機.烘碗機…..(櫻花品牌為家裡長輩堅持使用..可能習慣了吧!!)

在此經過了專業廚具圖面及報價確認之後.~當然我也把廚具專業工程委託值得信任的佳德廚具”.它們的廚具專業態度.設計.品質如此要求與堅持~`!!

佳德廚具真得值得我推薦給大家

台北八里廚具工廠直營~佳德廚具有限公司
精品廚具廚具五金系統家具廚房三機
公司名稱:佳德廚具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:53710310
公司地址:台北縣八里鄉龍米路一段117號http://tw.yimg.com/i/tw/lifestyle/map_texticon.gif
聯絡電話:02-2618-1610 業務副總周R : 0932-241-055
傳真電話:02-2618-2033
電子郵件: sunflower.kitchen117@gmail.com


廚公司網址: http://sfkitchen.blogspot.tw/具找佳德廚具工廠 ☆台北八里佳德廚具工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ndadan07 的頭像
    hondadan07

    hondadan07的部落格

    hondada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